現在開始我愛上Vintage Chronograph。

BENRUS Sky Chef
一個機會一篇文章、一張照片,讓我迷上了Vintage Chronograph(復古軍錶)。


進幾年來,一直都想找支覺得不錯的手錶,可是心底真正喜歡的又覺得太過於奢侈浪費(價格實在很驚人),去年底花了點時間,也確定價格、外型跟歷史性都不錯的Oris classic date,不過在最後關頭卻讓我發現了骨董表的迷人之處。 說實在的,一支好的手錶是可以傳承下去,但是好表的定義是什麼? 價格?品牌?? 還是工藝??以這款Sky Chef來講,生產它的Benrus並不是多有名氣的錶廠(根據我的了解,是成立於1920年),但是這樣的錶廠在1940-1960年代所生產的Sky Chef,至今還是可以正常運作,雖然外觀有被歷史寫下的痕跡,不過這不就顯得更有味道?? 我覺得這樣的感覺,在我心中更勝Rolex submariner與Panerai Submersible。

現在開始我愛上Vintage Chronograph。




2012-01-31 後記:原本想進場競標的BENRUS Sky Chef,後來結標價居然是971.55美元...Orz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