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茲你給我跪下!!!

星期一公司電腦由XP升級成Win 7後,個人覺得簡直是惡夢一場,老實說Win 7界面真的很漂亮,很有Mac的感覺,但是...你TMD的只學到人家皮毛,真正的精髓連邊都沾不到勒 @_@"...
這幾天也一直在搞Office 2010的巨集,明明是舊版升新版,怎會搞到巨集亂成一團,還得重寫,而且界面是越來越複雜,我看到上面的功能鍵後,下巴簡直沒掉下來,真的是多到一個極致,拎北相當佩服微軟的軟體工程師,這年代還能夠化為繁,真是不簡單呢~
再來就是無線訊號功能,雖然說這部份應該算在硬體身上,但是經過兩天完全無法開啟收尋無線訊號後,憤怒的找IT處理,初步得到的結果居然是Win 7會強制介入電源效能,也就是說,偉大的Win 7,要是發現電池快被搾乾時,就會"自動"的關掉某些耗電功能 (難道藍牙鼠也是這樣被斷線?!),於是拎北的電腦就這樣不給上網,(聽起來怎麼覺得像電影"鷹眼"一樣,發現總統其實才是危害國家安全的主因,就把包含總統在內的內閣官員一並幹掉 XD),不過這也是IT同事"猜測"啦!真正原因還是不明了,拎北只能遇到後就弱弱的重開機,這招大概是不管微軟發展Win多少,應該還是遇到無解的問題後,最好的處理方式了,唉...我看我還是別期待微軟太多,最起碼回到家還有穩定的Mac可以用~
↗我說比爾啊比爾...虧你還那麼早認識賈伯斯一一" (照片來自於 Moschos on-lin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