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s N' Roses 終於要來了

Guns N' Roses
2009 Asia Tour, Taipei

打從十八年前徐豬介紹Guns N' Roses給我認識後,就迷上這瘋狂的重金搖滾樂團,那是後應該是他們的全盛時期,尤其是Use Your Illusion這兩張專集,收錄的真的是首首經典,不過像是前前後後所發的專輯,也都是相當的精彩,吼~真的是狠厲害啦!雖然現在的Guns N' Roses已經不能跟全盛時期Guns N' Roses相比,但是還是保有Hard Rock的精神喔!去聽聽他們最新發的那張專輯就可以了解我在說啥了,反觀現在的一些打著Rock & Roll的名號的歌手,吼~去聽聽甚麼叫做Hard Rock啦!只是拿著把電吉他,唱歌時用嘶吼,然後甩甩頭,這樣就自以為是Rocker嗎?我想那只能吸引到國中高中小女生的境界而已啦!Guns N' Roses才是真正的Hard Rock啦!
七八年前,Slash有待著他離開Guns N' Roses後組的Slash's Snakepit來台灣開唱,誰然不是Guns N' Roses,但衝著Slash的魅力,還是相當精彩,現在Guns N' Roses終於要來台灣開眼唱會了,真的是超感動的啦!尤其開唱那天居然還是拎北的生日,吼~真的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勒,喬肥還打趣的說︰我請Rose幫你唱生日快樂歌好了,嘿嘿~要是可以聽到Rose為我獻唱搖滾版的生日快樂歌,那還真的是永生難忘啊!
十八年前開始聽的第一首歌Knockin' on Heaven's Door

魔鬼終結者2主題曲 You Could Be Mine (第四集也有出現一小段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