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情事件又一樁

我說啊!悲情小藍龜果然不是叫假的,連回北投場查個音響主機的密碼也會出事,真的是見鬼了....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三個禮拜前因為音響主機在保固內"壞掉",原場也很阿沙力的換一台新的給我,不過那時後沒有給我主機密碼,要去裝dension時才想到這件事,只好回去查一下密碼,說也好笑,回原場查個密碼居然要收八百多塊,說甚麼要用電腦連線回德國查詢,有沒有搞錯啊接待先生,連線回德國是利害嗎?拎北當下說︰當初音響故障換新的,你們沒主動跟我講密碼,現在我回來查居然要跟拎北收錢,ㄟㄟㄟ...不太對吧!沒想到接待先生好像鬼打牆一樣,又跟重複了一遍"要連線回德國查詢",我也跟他鬼打牆的說"當初音響故障換新的,你們沒主動跟我講密碼,現在我回來查居然要跟拎北收錢"!這時候接待先生"終於"知道我不願意付這筆"連線回德國"的查詢費,也才把這筆費用給刪除,拿車離開後的隔天才發現,拎北的中控居然有一道約2公分的刮傷,Beetle的內裝是有名的環保材質,很不好保養,沒想到小心翼翼的照顧,還是底不過"原場"的維修技師的維修技術,當下立刻打電話回去告知有這樣的狀況,另一位接待先生很客氣的請我隔天進場檢查一下,幾小時後接到北投場的電話,說"判定"後"應該"是他們拆裝不小心刮傷的(廢話...難道是我自己刮的),已經幫我換一個新的上去了,請我下班可以過去拿車了,拿車時不放心的檢查檢查,沒想到我的顧慮是正確的,實在是很難相信我是回原場維修保養,那個中控台又出現刮傷,隨然都不深,但有六七處刮傷啊!媽啊!再次的跟接待先生反應這狀況,沒想到接待先生苦笑的說︰這應該又是技師不小心造成的,那因為這零件我們也沒庫存了,要德定也要一個月,不然這樣好了,下次保養費就底一些掉,我回他說︰我年底才要保養,還有三個月,接待先生又苦笑說︰不然底兩次,機油也給你打折,我再回說︰機油我都自備,你們還是幫我換一個好了,要等一個月我等沒關係,不過你們技師到底是怎樣,老是刮傷我的車,這中控台很脆弱你們也知道,我保養的算不錯,但確被你們給刮傷,上次前擋下面那塊也是一樣給我刮傷,接待先生聽我這樣說後,留下了一句︰我會去幫你反應看看,會再通知你的,ㄟ...這樣聽起來好像還是不太願意幫我換勒,沒關係,隔幾天客服打來你就知道厲害,隔兩天後客服打來詢問滿意度,拎北把所有狀況反應上去,客服小姐很客氣的跟我說︰我會幫你了解狀況,那需不須要安排一位先生專門來幫你處理呢?我當然說好啊!就這樣又過兩天,北投場打來說已經幫我德定了,大約兩個禮拜會寄到,到時後再請你過來更換,真不是我在說,如果每位經手處理的人,不管是接待或是技師,能夠把客戶的車都當成自己的車來照顧,那還會出現這樣的狀況嗎?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