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幹了一件蠢事 XD

昨天就下定決心今天一定要把一直垮下來的層架鎖好,下班回到家吃完後片土司後馬上去離家最近的水電行買"壁虎",說到這家水電行,我一定要先"岔題"一下,不是我在說,那家水電行到底要不要做生意阿,之前也是去買個東西,門鎖著,按了按電鈴,只有一個小鬼頭 (應該不是小五就是小六),隔著玻璃門喊"家裡沒大人",問了幾點會回來,也是一樣喊著"不知道",打了門上留的手機,講沒幾句就跟我說等等在打過去,啊是怎樣,是你要跟我買東西還是我要跟你買,今天也是跟上次狀況一樣,我想這家水電行我部會再去第三次了,呼呼呼~回題是岸~總之在那家沒買到後就決定驅車前往松山車站附近找,買到後帶著一顆愉悅的心情回家,馬上拿了電鑽,因為上次的洞不夠深,二話不說馬上給他鑽深一點,沒想到...鑽著鑽著就.....鑽到水管啦!!妖壽喔!!真的是有夠糗,想盡辦法塞住後,立刻打電話Call Out求救,在蔡老大的指示下關了水管開關,慢慢確認到底是鑽到自己的水管還是別人的水管XD,沒想到是鑽到別人的水管啊!!哈哈哈!!!不知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感謝水電先生盡快的趕來"補水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