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逸品

我說啊!!每個人都有想要或是非要買到手的東西,我當然也不例外,本篇出現的目的就是把我心裡面的清單給條列出來(有沒有那麼多啊!),看看多久之後才會實踐夢想 (應該說有沒有可能) :D
► Leica Digilux 2
小弟個人相當喜歡攝影,所以相機排名第一也是很合理的事吧!不過當初定的目標是M系列的,不過M系列的價錢實在是有夠無趣,後來覺得先從入門款開始玩起好了,而且DigiLux外型也相當復古,沒有複雜的設定,沒有多餘的按鈕,拍照不就是該輕輕鬆鬆的按快門嗎?

► Rolex Submariner
男人就要有一支可以傳承下去的好腕錶,個位觀眾~為您介紹錶中的王者Rolex Submariner(鼓掌歡呼中~),這錶應該不用介紹太多,王者是不需要詳細介紹的,更何況理想和英雄主義者 切·格瓦拉(Che Guevara)當時後也是佩帶這只Submariner(敗家還硬要牽拖別人),但是當時佩帶的Submariner在切·格瓦拉被槍殺後,就被CIA頭子Felix Rodriguez給幹走,可能就因為有這一層的關係在,所以更添Submariner王者的風範 :D

► Porsche 911
男人啊....你的名字叫Porsche (自己發明的 XD),不知道出現多少次在經典車的排行榜中的Porsche 911,我想是每個男人夢想擁有一台的,經典的外型,猛爆的馬力,優雅的線條,這這這......買不起只好先買跟Porsche 911有血緣關係的New Beetle XD

► LaCie itsaKey
人家看得隨身碟都是看容量、傳輸速速,不過我看的卻是外觀,沒辦法,誰叫我是外貿協會的 一3一

► B&O FORM2
1983 年設計、1992 年列入紐約 MoMA 館藏、25 年後的今天 Form 2 耳機時尚的外觀依舊讓人驚豔。光這兩項就值得擁有了吧~

► Bose Computer MusicMonitor®
雖然我這只"木耳"分辨不出喇叭的好壞,但是試聽Bose的喇叭之後......我覺得我的"木耳"升級了~

留言

  1. 就說嘛....女人的包包,鞋子算什麼...男人的一台相機...女人都可以買ㄧ櫃子的鞋子了...

    回覆刪除
  2. 是啊是啊~不過把妳那百來雙的鞋子賣掉,應該可以買 Leica+itsaKey+FORM2+Computer MusicMonitor 了一3一

    回覆刪除
  3. 屎特濃1/8/09 19:35

    你幹嘛把我要買的錶和喇叭放在上面?!你這個賤狗!哼哼哈哈哼哼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