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有賭就有希望呦~ :D

我們遠在加拿大的Vicky要生寶寶啦!!剛剛問她是女寶寶還是男寶寶時,沒想到加拿大的醫生居然不肯透露 (外國醫生比較愛賣關子?),要是在台灣應該會被鞭到死吧 XD,不過這樣也好,一直到寶寶出生的那一刻都保持著神祕感 (ㄎㄎㄎ....),嗯...我們的準媽媽自己是猜女寶寶,我呢....因為我也"比較"喜歡女孩兒,所以我也猜是女寶寶,這樣好了,我就開一個賭盤,賭Vicky到底是生女生男呢?
賭注就是雞排+珍奶,等開盤那天,看哪邊賭輸就請賭贏那邊,有興趣的就填完置頂的問卷後,就在這篇留言吧!這樣才知道要找誰要錢啊~哈哈哈~

===================以下是賭客名單===================
賭女寶寶:
1.Vicky (加碼Roots小禮物)
2.Stanley
3.Vicky 霞

押男寶寶:
1.屎特濃
2.佐一
3.Fanny
4.Claire
5.珍珍

押雙胞胎??
1.

留言

  1. 我加碼~ 贏的另外可以得到加拿大Roots小禮物。哈哈,這樣不知道有沒有吸引大家下注。

    回覆刪除
  2. 屎特濃27/6/09 12:22

    其實我也想賭女的,但是沒人賭男的......

    回覆刪除
  3. to vicky
    Oh ye~要加碼蹓~

    to 屎特濃
    反正時間還很久,你怎知道沒人押男寶寶

    回覆刪除
  4. 佐一 曾27/6/09 23:29

    我覺得是男孩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是個小帥勾~~

    回覆刪除
  5. 佐一 曾27/6/09 23:30

    啊 忘記說了
    恭喜老爺 賀喜Vicky了~~~
    寶寶ㄟ寶寶~~

    回覆刪除
  6. 我賭男寶寶 ^^
    屎蛋,你準備存錢請我吃雞排+珍奶吧
    不過,我不愛喝珍奶,可以改換別的飲料嗎?
    配個黑松茶花綠茶我比較沒有罪惡感 ^^

    回覆刪除
  7. 我也忘了說…
    Vicky,恭喜你喜獲麟兒啊^^
    (我一定要先這樣說…這樣感覺才有獲勝的機會^^)

    回覆刪除
  8. 哈哈 謝謝各位共香盛舉(是降寫嗎)ㄚ~ :D
    也謝謝大家的恭喜啦。開獎的時後一定馬上來通報。

    回覆刪除
  9. to fanny
    要吃別的當然可以,不過也要妳賭贏啊!
    不過到時後應該會是你請我 Oh ya~

    to vicky
    成語教學,音同字不同,應該是共"襄"盛舉,哈~
    一定要第一時間來開獎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