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5, Day 1

終於在5月5日搬進了要陪伴"我"過下半輩子的家了, 雖然眼前一切的一切都是全新的,但我的心卻是孤寂的,沒人會嫌自己的房子大,但我真有點不惜慣這樣的感覺(得趕快習慣適應),打從來台北念書工作後,這十一年間,也只有一年的租屋是租一層約25~30坪,其他的十年,大多住著小雅房或小套房,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那種小小但卻充滿溫暖的感覺,我會永遠記在心中,但不會懷念,畢竟那是我人生經歷的過程,目前只能忘前大步走,好好的整理這房子與辦好下週六的婚禮,然後去北海道放鬆洩壓洩壓,然後在平淡的過好我的日子 :)



迷之音 : 最近真的有想逃避的感覺,逃避是人性的本質,因為逃避是最能立刻見效的方法,但都只能治本,所以我很少去逃避任何事情(至少成年後),我累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