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可以鬆一大口氣了

16日辦完婚禮,從麗庭離開到家也快12點了,心裡面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非常感謝當天有參與的朋友們,畢竟有你們的參與,才能有這樣完美的婚禮:D,當然婚禮後的這幾天,不斷的聽到朋友說"這個婚禮真的很成功,有不少人被感動到"或是"說妳很用心在辦妳的婚禮喔!",當然也有不少人跟我一樣哭翻天XD,其實參加朋友的婚禮會被感動到是有點難度,除非交情有到一定程度,不然真的是很難觸動人心,但沒想到會有這麼多的親朋戚好友被小弟的婚禮感動到,真的是興奮之虞還有點意外,畢竟我只是把我想要的感覺跟方向完全營造出來,另外家人也沒干涉我什麼,完全讓我一手包辦,上至婚禮場地,下至喜帖喜糖,全都出自小弟的概念,為了這樣的婚禮,我可是累翻天,不過當聽到各方面的評價都相當高後,這些幾個月來的辛苦都沒白費啦!!

留言

  1. 那天真的好感人.
    那天真的好溫馨..
    只能說..
    完全感受到你的用心了..

    還有還有...
    你真的是一個很感性新郎!!
    哈~~

    回覆刪除
  2. ㄎㄎㄎ....以後有需要我幫妳跟黑點規劃就儘管說 :D

    感性的新郎??應該是性感吧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