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雅痞風 Ted Baker

要找到一套我喜歡而且適合的西裝還真不事件容易的事呢~而且老大的一句"男生一定要有一套好一點的西裝啊!!"這就令我更頭痛了,個人是偏愛當歸鴨!不過買下來我可能又要大失血一次,不過事情就是這麼的剛好,在陪老大逛街的同時,我瞄到了一件不錯的衣服,原本想試穿看看,無奈都剩大Size,只好作罷ㄌㄧㄠV,不過老大卻發現有件連身裙不錯看,就順便試穿看看,衣服就是這樣,不試穿都不知道到底適不適合自己,老大直說自己上半身太胖,那件露出肩膀的衣服簡直是直攻要害,好看歸好看,現實面還是要顧,在店小姐的建議下換穿另一件也是連身裙的絲質黑色款,恩恩恩...店小姐還真是會推薦,這件簡直是為了老大而設計的吧!真的是超好看的呢~不過店小姐建議要穿小一號的Size,不過需要到少奶奶廣場那邊試穿,二話不說馬上請好心的店小姐通知保留,晚點會過去試穿看看。
一到少奶奶廣場當然是直奔二樓的Ted Baker專櫃,跟店員表明是來試穿的,當然啦!衣服早早就準備好我跟老大過去試穿:D,穿這件小一號的果然是跟店小姐說一樣,剛剛好呢~而我在等待老大試穿的同時,也稍稍的看了一下他們的西裝,恩~還滿好看的,等老大試穿完後,我跟老大提了一下這西裝不錯看,老大也覺得不錯看可以試試,請店員介紹了大概款式,就直接進入正題,前前後後試穿了好幾件襯衫跟領帶(重點的西裝反而只是一套就決定一3一),終於搭出最佳狀態,而且老大也直說好看(大樂中),這試穿過程其實還滿好玩的,因為店小姐老是覺得我很適合一些很"跳"的顏色,尤其是那條粉紅小點點的領帶,直說︰「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你很適合這條領帶。」聽到我都不知該笑還是該哭勒,拎北可不想在新郎進場時,大家得焦點都落在拎北得領帶上呢!就這樣決定了結婚當天穿的西裝,會這麼快決定,而且沒啥考慮就決定買他們的西裝,其實好看而且適合我並不是主因,重點當然是打六折啊!!一套西裝+襯衫+領帶外加老大的連身裙,打完折的價錢不到23000,要是你,你買不買 :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