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搜尋

記得很久很久之前和老大經過Sogo Tiffany專櫃時,老大說︰「我以後想要戴Tiffany的婚戒耶~」那時候老實說,我對踢翻妳的價格沒啥概念,不過隨的日子漸漸的逼近,我開始找適合的婚戒,打聽之下踢翻妳的婚戒好像價格真的很令人感到無趣(不過並沒有真正的去Tiffany看過),上禮拜跟馬的討論裝潢進度時,順便聊到婚戒這擋事,馬的說他去看了踢翻妳的一只鑽戒跟一對婚戒,大概10萬可以解決,我一聽到眼睛馬上發亮,不過我跟他提到好像踢翻妳的鑽戒好像小於幾克拉以下的,並不會提供證書,感覺好像不是很好,這時候馬的說了一句我也覺得很有道理的話,他說到︰「反正又不可能便賣,有沒有證書並不是重點,現在若是不多花點錢買個女生都愛的踢翻妳,婚後要是為這鑽戒問題吵起來,那就後悔莫及了。」恩...你覺得這有道理嗎?至少我蠻同意這點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