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流水帳

今年在台北撐到除夕當天才溜回彰化,這當然不是我願意的,天底下也只有一個人可以對我下這種命令一一",當然啦!很自然的錯過我最愛的"活動"-拜天公(難怪一整個過年都覺得少了什麼)。

● 除夕:下午趕回老家跟家人一同祭祖(拎杯好像在東西向被埋伏的條杯拍到??該死)。

● 初一:去了一趟安養院把阿公接回家一起吃午飯,雖然阿公沒多久前動了一次大手術,不過精神看起來還真是不錯呢!我在攙扶他走路上車時,一直聽到阿公說:「挖ㄟ舵咖那怪怪。」...其實阿公是換了人工關節啦~ :D● 初二:中午去了一趟每年過年都會去的地方"鼓山侍"拜拜;晚上全家殺到阿姨家吃飯真是有夠豐盛的。(希望新的一年能像那個發字一樣)● 初三:由於前一晚晚飯吃的太好今天得收斂些,不去小舅作東的火鍋吃到飽活動:P,去了一趟特力屋買防水漆,不過還真是有夠難塗的啦!連黑點也建議我放棄幹著種蠢事(哈哈~),趁著天還亮著,趕快先洗悲情小藍龜的鋁圈,還好換掉原廠"環保"材質的來另片,不然每次洗鋁圈都得大費周章,呼呼~

● 初四:一早就被老媽挖起來去鹿港買要給周媽媽的"單囉",太晚睡太早起的情況就會心情悶悶的,一路上連開口說話都懶,鹿港還是一樣人山人海,去了天后公人擠人後(喔喔!是拜拜),就直奔玉珍齋買"單囉",當然也沒忘記阿振肉包,老姐卻溜去買"阿龍師"肉包,我是沒聽過這家,不過老姐說當地人都買阿龍師,外地人才會買阿振,嘿嘿~我是外地人一3一回到家後馬上按表操課,下午課程為單兵洗車基本教練;洗到一半剛好遇到老爹騎腳踏車回來,馬上拍張照片留念(看樣子老爹可是相當喜歡我送給他的MV5呢~)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