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毛巾的好壞到底差多少?

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至從在無印良品買到我想要的那種厚厚軟軟的毛巾後,我就覺得真的差很多,無論是質感或是品質,MIJ不愧是MIJ啊!不過兩三個月前,不知道哪跟筋不對,都已經快要走進無印良品了,卻在門口一家賣毛巾的專櫃聽停了下來,之後就買了那家的毛巾回家用,說便宜也沒便宜到哪去,但不知為啥就買了,一開始覺得這毛巾還蠻不錯的,也夠厚,但是隨著使用時間久了,毛巾表面好像有一層"黏膜",很詭異,一開始以為是我的鼻涕XD,但洗都洗不掉,後來用了滾燙的熱水給他泡一泡(小時看過老媽這樣做過),果然熱水燙過就沒有那層滑滑的黏膜,不過用一陣子就會在出現,真的很鳥,而且當初覺得很厚的一條毛巾,漸漸的變薄了,用力擰乾時,還破掉了勒T_T,真是見鬼了,這時距離開始使用時間不到三個月,當初這家專櫃還標榜是日本進口了毛巾,現在想想應該是來自大陸的黑心毛巾吧!今天回到台北的路上,心裡決定要去一趟無印良品買一條可以用很久的毛巾,真的,不是我在唬爛,無印良品的毛巾真的可以用很久,之前買過三條都可以用很久,而且厚度都是跟當初買的一樣,至於可以用多久,我也沒仔細記,但真的比一般毛巾好用多了。
今天走進無印良品的毛巾區,發現怎麼漲了20塊?變300啦!後來發現原來不是漲價了,300這款是新產品,是有機棉圈絨毛巾,哇!!有機棉耶!想想也只差20大洋,就直接買了這新的毛巾,今天用了一下感覺,嗯~這就是我要的感覺啊!它又回來啦!!↗ㄟ...夠噁爛吧!黃黃破破的黑心毛巾 XD↗妳看看妳看看,這才叫毛巾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