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man vs Superman ??

會有這個想法是在我看我是傳奇時想到的,因為在電影一開始的時候,威爾史密斯開著我超愛的Shelby GT500在紐約市追"晚餐"時,我發現有一面牆上掛著Batman vs Superman的電影廣告,不知道看過我是傳奇的朋友有沒有發現??我那時候想到就是該不會要把這兩個超人合在一起拍一部電影吧?其實以好萊塢拍電影邏輯,還不無可能,以前就有過兩部毫無關連的電影角色合在一起拍過了(異形戰場, 傑森大戰佛萊迪),更何況是同一個漫畫出版社(DC漫畫)的角色呢~後來Google一下,嘿嘿嘿...還真有這部電影要上映呢~好萊塢要怎樣把個兩部截然不同風格的電影還在一起呢??跟我一樣喜歡超人電影的就拭目以待吧~
↗這個是DVD擷取下來的畫面
↗這是Google一下時找到的
↗Google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