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ley in starbucks

不太喜歡坐在靠玻璃窗旁的位子, 來來往往的人一直看我的電腦,ㄚ是沒看過貼滿貼紙的apple嗎?!

留言

  1. 就是沒有看過貼的這麼有型的apple丫..
    哈..

    對了..
    一直很..想問
    你要不要會員卡丫??

    回覆刪除
  2. 會員卡?!!妳公司的嗎??
    聊勝於無,給我吧 :D

    回覆刪除
  3. okok..
    交給小妹我!!
    當然是我們公司的丫..
    難不成是我個人的丫..
    我想..只有尹先生有吧!!哈

    我再叫他拿給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