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雙辣雞腿堡 Part2

今天早餐吃的時間有點晚,吃完沒多久就昏昏欲睡,想說反正也沒啥事乾脆小睡片刻挺不賴的,睡到兩點左右起來東摸摸西摸摸到三點多,肚子有點餓,誰叫我早餐太晚吃,而且中午沒吃就先睡覺,三四點這時間肚子餓真的很尷尬,不上不下完全不知道要吃啥,也沒啥讓我吃,只好乖乖去找麥叔叔,在往麥叔叔的路上時,心裡想著要點幾號餐呢?因為想說這餐就當作是晚餐,點份之前吃過的無敵雙辣雞腿堡套餐好了,就這樣帶著一顆愉快的心回家準備享受一下這個速食大餐,一到家打開漢堡盒張開大嘴一口要下去,挖哩勒~生菜離開了漢堡,全都在盒子裡啦!!煞那間林北一股火氣湧上心頭,又咬第二口,靠...兩片雞腿肉也快離開麵包了,這下心裡更是火大,放下支離破碎的漢堡,深呼吸一下,心裡想著:「 我幹麼跟一個漢堡生氣,打電話去麥叔叔客訴就好啊!」拜了一下Google大神,很快的找到麥叔叔的客服專線,馬上對聲音甜美的客服小姐說了我剛剛遇到的狀況,客服小姐留了我的電話,說會請我消費那一家的店經理跟我連絡,嘿嘿嘿~沒多久我就接到店經理的電話,表明歉意後,說要在做一個無敵雙辣雞腿堡送到我家來,哇!要我一次吃兩個無敵雙辣雞腿堡...這這這,我回店經理說吃一個就堡啦!後來推不掉店經理的美意,只好說:「那給我炸雞好了。」
過了20分鐘後果然收到兩塊熱騰騰的麥叔叔炸雞,而且不只這樣,店經理還送了兩張貴賓卷,可以去換蘋果派跟麥克雞塊耶 :D,一瞬間林北心情大好,馬上忘記剛剛生菜與雞腿跟麵包分家的事情,哈哈哈!!所以啊!別讓別人的錯誤而讓自己生氣,有問題馬上反應回去,畢竟花錢是要買享受,不是買罪受。

留言

  1. 站長您好:

    我是高應大的學生,論文研究主題為產銷履歷食品相關。

    因您有吃過麥當勞麥無敵勁辣雞腿堡,該漢堡內的生菜有產銷履歷認證, 由新湖合作農場生產。
    請您舉手之勞幫忙填個問卷,就依您直覺與感覺填寫就好。

    只限有吃過產銷履歷食品者填寫,問卷連接如下:

    https://sites.google.com/site/surveykuas1

    若不能作答,請點以下連結開始作答: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ZnLU1tVE1naEw3VTlqRkh0b2dWS1E6MQ

    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