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史丹利一樣熱血的史丹利

我想應該大家都知道這位熱血的史丹利吧!今天薇甜傳來這位史丹利的新書"STANLEY YOYOYO!",說很內容爆笑,會借我看是因為薇甜本人覺得我史丹利跟這位史丹利.....是一樣熱血啊!!嗯...這點我自己到沒感覺到就是了(覺得我也是熱血派的請留言),其實我一直都有在看他的部落隔,也很佩服他可以把生活瑣碎的事情寫的栩栩如生又爆笑,不過勒~好像會寫書寫文章的"人",都不太會說話ㄋㄟ,前幾天剛好人來瘋有專訪他,受訪時怎麼一直聽到他說"嗯...對啊對啊!!",聽的我有點煩勒,也不知道為啥,就很不喜歡聽到"對啊對啊" :p,不過還是很爆笑啦!!我想現在社會大家過的這麼苦悶,有這些人的存在也很不錯,可以帶來無限的歡樂 :D

同場加映:
今天晃到他的部落隔時發現這篇各位,讓我們用大便征服世界吧!,沒想到大便史丹利也出T恤勒!滿屌的,不過...我不敢穿 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