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藍龜內門板拆光光之驚魂記

話說上個月啊!!北投廠願意免費幫我更換被指甲摳爛的把手,真是佛新來滴:D,上禮拜興高采烈的進場更換,沒想到通知說烤漆烤的"不漂亮",還要退回去重烤一次,車子可以先領回去(啊~廢話,不然晚上要搭公車嗎?),好玩的是林北領完車要出場時才發現.....啊拆光光是要林北怎樣開窗戶??還有車門??還很尷尬的請警衛幫我開門勒,趕緊溜回去問一下這是要怎樣開車門,之後就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回家,萬萬沒想到大半夜的時候居然遇到臨檢,遠遠看到路障時一整個傻眼,想說是要怎樣開窗啊??車子緩緩駛近路障時,林北只好開車門跟條伯伯說,不好意思喔!我車門還沒修好,不能開窗只能開門 XD,條伯伯也被我突如其來的開車門舉動嚇到,用帶點驚恐的語調問我說....."你有喝酒嗎??XD"也對啦!!有誰半夜臨撿會撿到車門被拆一半的車啊!!還很有禮貌跟我說你這狀況比較特殊麻煩請我出示駕照跟行照,稍稍Check之後就放我走了,走後我心想,還好我是在台灣這個自由開放的社會,要是在米國,條伯伯臨檢沒要你開車門,一開車門條伯伯可是有權力開槍的喔!!能生在台灣真是萬幸萬幸啊!!!(↓開車門要拉中間那條黑色的"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