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皇帝的泥巴軍團之語言錯亂神鬼傳奇叁。

嗯....看完神鬼傳奇3的這幾天,一直在想說該如何來寫者篇文章,截至此時此刻為止腦袋還是一付放空狀態,好吧~只好擠一擠我的小腦袋瓜了。
老實說打從女主角出現的那一煞那,我的心冷掉一半,那是那位ㄚ??不知爲啥一直覺得他怪怪的,是瑞秋懷茲演的太好了嗎??反正從頭到尾就一直怪怪的,好像融不進劇情裡,跟布蘭登費雪的互動也不是很"順",不過開頭的故事前提還不錯,有把中國帝王氣勢演出來,個人覺得本片把兵馬俑的形成描寫為是被下詛咒的關係而變成的,這點有創意我給★★★★★,但是光有這點是無法讓史丹力滿足滴,撇開女主角不說,整各劇情連串的很詭,爲啥龍皇帝(李連杰)復活後就可以化成各種型態??尤其是那三頭龍,有夠怪的啦!!虧紫媛(楊紫瓊)還說要守住第一關,才說完沒幾秒就被秒殺XD,難道這兩千年來都沒為這一天到來做準備??這也難怪,畢竟香格里拉猶如仙境般,要是我永生不死,也想好好在那享福哩!!還有語言錯亂這部分,更是詭,唸咒語招換被龍皇帝殺害的戰俘時,居然講的是洋文兒??ho ye~還有紫媛被龍皇帝捅一刀後,她女兒叫她的也是"MOTHER"~ㄟ...不是應該喊聲"娘~"(心冷掉第二次),我只能說這畢竟是好萊屋的電影ㄚ,心想難怪前兩集的女主角瑞秋小姐不演了,但但但....若是抱著看特效的心態去看,那你可以放心,特效沒讓我失望,只是劇情了無心意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