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到沒太陽也會中暑之天母跳蚤市場

經過昨天六個小時的露天曝曬(其實只有前三小時),我跟Bibby兩個人的收入都還不錯,也認識了隔壁攤位的朋友,我個人是覺得好玩的成分大於賺錢啦!!不過是有體會到會去逛跳蚤市場的大多抱著撿便宜的心態來的,尤其是媽媽極的殺手,一各寶寶莉的包包賣500還要殺價!??還有那位年輕小姐,嫌我賣的0918的裙子老氣??賣200也還要殺價??很有趣的邏輯吧!!總之這次的經驗讓我覺得很不錯,期待下次的擺攤囉!!

8/9 後記 :在寫這篇文章時忘記將收攤時的事件寫下來,現在來捕上去。
話說當天收攤收的差不多時,忽然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咦~是Vincent和他的兒子耶,趕緊上去跟他打聲招呼,正如我所料他果然還記得我,我們小聊了一下,他也跟我說他換工作囉!換到一家傳統產業當經理(哈哈哈~沒聽過前GM會像朋友那樣跟你說我換工作囉!!),也一直被他虧說你胖啦!!能夠在這樣的地方再次遇見他,其實蠻高興的,希望下次碰面能夠有多點時間好好跟他聊聊 :D

留言

  1. 照片,照片,我拍的不多,下次再找些東西來賣

    回覆刪除
  2. 趕快在去挖些東西吧~不然下禮拜東西就少很多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