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情小藍龜 T_T

我了小藍龜也陪了我近兩年的時間了,也就是說原廠保固也快到了XD,越到保固越是令人擔心過保固後的日子改怎辦呢??我想想我了小藍龜好像換過不少東西啊!!來統計一下好了....

1.交車沒多久,老爸發現鑰匙孔看起來好像少個東西,回廠檢查發現真少裝各橡皮蓋 (這是德國人做事的態度嗎??喔喔!我的龜是來自巴西)

2.正駕門閂裂開換過兩次 (沒聽過門閂會裂成兩半的吧!)

3.方向燈莫名其妙卡損斷掉,回廠直接換新的 (還好不是撞斷的,不然一個可是要近2000台票)

4.中央扶手異音回廠修過三次,第三次直接換新 (處理不好就大聲要求要換新一3一)

5.調整後視鏡的旋扭會卡住,回廠後也是換新的,不過勒...已經沒有New Beetle專用的了,所以換了好像是Golf的旋扭 :)

6.後輪拱犀牛皮剝落,回廠去貼新的 (不過貼不好要重貼時貼壞了,重新定料中...)

7.ESP於無預警亮起,回廠直接換新的 (過兩三個禮拜又亮,第二次是煞車跟排檔訊號問題)

8.方向盤掉漆,回廠檢查後直接換一隻新的方向盤 :D (原本想說換各蓋子就好,沒想到居然要整隻換掉,還加在是辦保固,定料中...)

9.音響電台設定扭1跟2陷進去,回廠檢查後直接換台新的 :D (這這這.....定料中...)

以上都是不用出半毛錢的更換,慶幸的是還好太古標達服務的算是相當不錯,很多東西都是不囉唆直接辦保固換新的,但....要是過保固這些問題才出現,那那那......祈禱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