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第二春給我的啟示

幾個月前新聞上沸沸楊楊炒著郭董的第二春,搞得全台灣的人不注意都不行,後來終於知道啦!他與曾馨瑩相差了有24左右,24歲也就是兩輪........怎麼沒啥感覺吧!這就是我覺得很妙的地方,現今台灣社會大多能接受男大女小的組合,也不會大驚小怪,好玩的是,前些日子小弟在下的公司也出現一對差距約7歲的組合,不同的是....是女大男小,我會寫這篇就是因為,當同事們知道他們結婚的消息後,彷彿是中邪一樣,不是到處鬼叫鬼叫與人討論著,就是看到下巴要掉下來,你看看你看看.....一對是男大女小一對是女大男小,大家卻有截然不同的comment,恩.....我祝福兩對新人囉!!

留言

  1. 我認同你的觀點..
    男女果然大不同..

    回覆刪除
  2. 嘿~最近怎沒看到黑佬上來台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