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遊戲

被Jo點到名啦!!雖然晚了一個多月才看到,希望遠在英國的JO能平安順利畢業,財去人安樂~
http://cibomatto.spaces.live.com/blog/cns!A0A7F02621441A3D!473.entry?&_c02_owner=1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可以,不過前提是分的很漂亮~

2.最近最鬱悶的事?
A.嗯.....好像沒有。(6/9 24:00 補充:好像又很多)

3.最近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A.某件不能說的事,這也是我在結婚前不完成會後悔的事:D

4.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啥也不作,欣賞就好。

5.最喜歡去什麼地方?
A.光腳坐在星巴客的沙發上跟朋友聊天。

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獨立自主,行動力強,有自信。

7.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A.嗯....我保留。

8. 說出你的三個夢想或想做的事情?
A.活的輕鬆自在,活的輕鬆自在,活的輕鬆自在。

9.如果毫無顧忌~你是否會離開現在的工作?
A.會,而且是立刻一3一

10.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認真的唸好書吧!!

11.如果這個時間靜止了..只剩下你可以活動...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A.搶銀行。(反正只有我可以動,就做些不可能會作的事)

12.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不可能會忘記,除非失去記憶。

13.你覺得自己是哪種類型的女生(男生)呢?
A.嗯.....也不少人說我是雅痞,我臉皮還真是厚:D

14.你為什麼想寫這份問卷?
A.Jo點名,而且也蠻有趣的。

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不會,我不是會吃回頭草的人,既然分手就不會後悔。

16.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能夠永遠照顧他們。

17.說出平常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情?
A.去星巴客看書,去誠品看書,開我的Beetle~

18.有哪三件最在乎的事情?
A.結婚,生小孩跟賺錢。

19.當給你選擇一個情人~會選舊愛還是新歡?
A.應該是新歡吧!

20.當你中了頭獎~最想先做什麼?
A.完成那結婚前一定要完成的事。

21.如果某天你的姊妹淘(哥兒們)跟你告白~你第一反應是?
A.啥??!

22.曾經被另一半傷害很深~你是否會報復?
A.不會,別來煩我就好。

新的22.最近喜歡的歌或書?
A.蔡健雅 & 王若琳。

我也點一下名好了.....不過沒被點到的好像怪怪的,那就.....有看到此篇的就回一下那些問題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