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Audi A4


聽說天母開了一家Audi的旗艦店,而且還有展示S系列的車款(當然不是隨隨便便就任你看)!!那當然要去看看啦!!一進去展示間,恩恩...很寬敞很舒服的感覺,ㄟ...不過沒看到New A4,問了業務先生才知道4.15才會出現,目前在全省展示,業務先生也請我留下資料,到時候會通知我過去看車,很親切的一位業務先生,不過呢~"你目前開什麼車"好像是每位汽車業務都會問的問題耶,我也被問到了,業務先生得知我是開小金龜後,又多閒聊一會兒 多介紹了一些 :D,既然沒New A4可看那只好看看其他車款,TT當然要摸摸看看啦!二話不說打開TT車門,溜進去坐坐吧~恩恩恩恩恩恩恩........林北終於了解那些開著名貴跑車或是雙B的人,臉上的表情為啥會一副很機八的樣子,要是我開著TT出門,我也會有那樣的臉吧 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