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了

看了某篇故事,發現我跟故事中的主人翁有些相似,似乎我也有相同病症,但不同的我頂多是忘性比記性好,常常記不住自己要做什麼事,要跟誰連絡,要帶什麼出門,要買什麼東西,帳單繳了沒,去某個地方之前車子要先去加油,開會時要準備的資料,誰誰誰交代的事.....不過慶幸的是,故事的主人翁最後丟了自己的家,甚至弄丟了自己,而我沒有忘記我自己是誰(至少到目前為止),其實這故事是真實的存在你我之間,很悲的一個故事,最後希望故事主人翁在天國能過的快樂幸福 :)

文中所提的病症為記性,集中力與丟三落四的個性。

留言

  1. 通常"忘性比記性好"是懷孕婦女或是生過嬰兒的婦女才會有的症頭.....你......不會也被傳染了....果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