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彬彬的兒子迷你彬??

前晚看到小彬彬跟他兒子上節目,這讓我想到年初三要回彰化回台北時,江二姐催促著周小君趕快結一結婚生個小鬼還玩玩,還說小彬彬的兒子叫迷你彬,以後我的兒子就可以叫做......迷你群一一"

留言

  1. hihi..
    我素瘋妹啦

    哈哈哈...你快笑屬我了!!
    還迷你群..
    算你狠..

    回覆刪除
  2. 哈~妳不是要彈性襪嗎??要幾Den的??

    回覆刪除
  3. 哈哈..
    你怎麼知道丫??

    回覆刪除
  4. 當然是"有人告訴我ㄚ",還需要在打給我吧,知道我電話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