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詢問度很高的眼鏡 Porsche Design

為啥這款眼鏡最近會這麼的紅呢??ㄛ~原來是蔣友柏這陣子接受新聞訪問的時候,眼尖的觀眾看出來是Porsche Design P´8432這款太陽眼鏡(看出來的人也真厲害,要不是我有一支它們家的眼鏡,林北一丁點都看不出來),其實在兩年以前去買P8005A時,店員就有說蔣家兩兄弟喜歡帶PD的眼鏡,那時也沒想太多,只覺得PD的眼鏡設計的還真是不錯,有形有款啊!!不過呢?P8005A也漲太兇了吧,比我當初買的時候貴了一張半的小朋友。 


感謝猩猩腳架的支援 :D
Porsche Design

留言

  1. 你好..請問一下你的這一款眼鏡,當初買的時候是多少錢阿?我現在在一家雪龍眼鏡看到此款要11500!!漲很多嗎?

    回覆刪除
  2. 你是在Y拍上看到的嗎??我當初也是在那一家買的,店面是在西門捷運出口附近,現在賣11500ㄚ...我當初是買7500,還漲的有夠多...@_@"

    回覆刪除
  3. 天阿!!漲的時在誇張,真是讓我望之卻步...買不下手,還是看看就好了=.=個人的層級還不到那個地步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