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好聲音~

今天溜到24hr的那間書局晃晃,到門口時看到有架舞台,通常我是不會逗留太久的,不過今天很不一樣,有一個相當棒的好歌聲讓我停下腳步喔~那就是Joanna 王若琳,沒想到在無意中會碰到她的簽唱會,看看時間在等不到十分鐘就會開始,所幸就等等吧!在等待的同時,我遠遠的注意看看能不能看到Joanna到會場下車的那一刻,沒想到Joanna早已在舞台的小帳篷裡準備,哈~有點小驚訝!很快的四點一到,主詞人就上台介紹這位歌壇新人,不囉唆的快快說完就請Joanna上台,短暫的介紹一下發片十天的成果及攝影拍照時間後,就開始上歌囉!哇~Joanna唱現場的功力真真真真真不是蓋的,而且聽她歌聲很舒服,很有穿透力,而且她給我的感覺跟我當初在網路上看到她時是一樣的,很隨性很有氣質,而且很隨性這點我很確定,因為她在舞台上唱歌的間奏時,很自然的去調整她的"衣服",哈~不做作,這點我相當欣賞啊!!!(旁邊的吉他"老師“跟F4的某人有點神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