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們 :D

今年大概是我這輩子收最多禮物的一個生日了~哈哈哈~各位朋友們
謝謝啦!!!
============================
Benjamin送的城市馬克杯(上海)Jo送的城市馬克杯(英國)火龍圖騰喔~陳催西送的第一家星巴克馬克杯(西雅圖)(Logo不一樣ㄛ)珮詩送的禮物,有用心喔!:D 拆開後......噹噹噹電蚊拍一隻~讚喔~壓軸來囉~
周小君送的果然不一樣
MONT BLANC的東西??
哎呀!血紅色的絲絨內袋!有喜氣的fu~嗯嗯...很高級的外盒哎呦~猜到沒??嘿嘿嘿~萬寶龍的皮夾啦!還可以去打上3各英文字母喔!看起來不錯吧~以上這些就是我今年所收到禮物
不過還少了Bibby跟阿德的
哈~等拿到再來po照片
===================
Bibby送的城市馬克杯(韓國)
忘了jo送的GODIVA

留言

  1. 江小群,還有我的. 回台再補給你...
    你今年大豐收喔.

    小蔡

    回覆刪除
  2. 嘿.. 真的很開心ㄟ.. 收到這樣多禮物.. 我還在努力的尋找你的金龜的小花.. 希望回台灣前能找到. (我看到我老闆有一朵耶.. )

    回覆刪除
  3. 蔡媽媽
    等妳喔~

    Vicky
    哈哈~那個福斯小花有朋友在美國幫我買到囉~
    星期三就可以拿到了 :D

    回覆刪除
  4. 可以問一下,這個留言的vicky,
    就是之前接我UL工作的vicky嗎?
    如果是…好久不見捏!!

    回覆刪除
  5. 是啊是啊~妳有看過她嗎??
    我怎沒印象 :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