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皮XP骨 XD

這幾天幫周董朋友搞那台MacBook
沒想到完全搞不定
所以我說那台是擁有Mac皮可是骨子裡完全是XPㄚ
沒有Mac OS的Mac我還真沒玩過
光一個光碟退片
就玩了好久
最後來是惡搞之後才退出來
而且光碟片超難"塞"的啦
在Mac OS底下開機時按住C不放
就是光碟開機
但但但....它是XPㄚ
XP要光碟開要要怎樣做?
先到Bios更改
但...在Mac裡的XP呢?
我不會...
來個人教教我

留言

  1. 太猛了.. xp 骨的Mac我還沒遇到過...

    回覆刪除
  2. 是ㄚ....看起來真的很奇怪的
    弄到最後才發現它光碟機也壞啦
    完全不能裝軟體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