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給了別人自己也不會短少的東西

最近有不少朋友正在為愛而努力奮鬥(其實才兩個)
我一直在想
愛是給了別人自己也不會短少的東西耶
所以可以無限供應
比199吃到飽還要厲害
更何況吃到飽還要花199
基於這樣的想法
要是朋友來問我的意見
我一率都說:覺得不錯就去啊!喜歡就試看看啊!
被拒絕又不會死
更別說會少一愧肉
所以朋友啊~
勇敢去追求你想要愛情吧~加油

留言

  1. 但是被打槍,心靈會受創ㄋ,所以我都沒有辦法告白,都是別人跟我告白的,我都給別人機會,因為大家都是愛我的...哈

    回覆刪除
  2. 心靈會受創???別人跟你告白???
    你都給別人機會???大家都是愛你的???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共勉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