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部受重創 摔角手失控殺妻兒 O_o

天阿!!!
今晚看到這新聞還蠻讓我驚訝的
雖說早已知道這些職業摔角手多少會有職業傷害
但沒想到後遺症會是這麼嚴重
(以為最嚴重就斷手斷腳之類的)
唉....我最喜歡的選手之一,Chris Benoit 你一路好走 T_T

==============================
更新日期:2007/09/06 22:42 記者:郭展毓
美國摔角明星班諾特,和妻兒一起在家中暴斃,警方委託腦神經外科醫生驗屍,意外發現,因為頭部長期受重擊,班諾特的大腦嚴重受損,甚至出現輕微老人癡呆症的症狀;這項發現或許可以證明,班諾特可能突然神智失常,才會失手打死自己的妻兒。

WWE摔角明星班諾特,在擂台上威風八面,不過現在卻傳出,他因為頭部長期受到毆打,大腦已經嚴重受損。CNN記者桑傑:「你可以在這裡分辨出,班諾特的大腦很不一樣,首先,你可以在這地方,看得出鉅齒狀的邊緣,還有這裡有土色的塊狀,代表這裡堆積了蛋白質。」

出身加拿大的班諾特,縱橫摔角場十多年,還曾經到日本獻技;他最擅長的攻擊招式,就是飛身頭錘,也就是用頭部做攻擊,長久下來累積的傷害,從他大腦的斷層圖上,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CNN記者桑傑:「這邊有一塊東西,這塊東西怪怪的,你看看這裡,這些看起來有點像阿茲海默症患者的症狀,某些人年紀大一點,才會看得出來,還記得嗎?這是班諾特,他今年才40歲。」

有些人可能會聯想,班諾特腦部的問題,可能讓他突然失常,才會殺了自己的妻兒,鬧出滅門血案,關於這樣的假設,腦神經醫生認為的確有這樣的可能。

只是這些假設,都還沒經過科學的檢證,他們唯一能說的,就是從事摔角運動真的很危險,也會對人的腦部,帶來無法彌補的傷害。

留言

  1. 恩.. 這個新聞在加拿大還蠻大的說... 我在大學時候念的心裡學就是有關腦部傷害會對行為跟心裡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我自己本身也有車禍腦震盪造成個性上有點改變喔.. 所以.. 我覺得以後有小孩.. 真的不可以打小孩的頭喔!!我小時候還蠻常被老爸打頭的耶.. 搞不好不打我會很聰明的.. ccc

    回覆刪除
  2. ㄟ....對喔
    他好像是加拿大人

    妳有因此而改變喔~
    是變好還是變壞 :P
    不過妳已經很聰明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