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男兒們,跟我高呼 "Rock'n Roll never die~"

打從國中開始聽洋文歌後....不
因該說是接觸Heavy Metal後才開始聽洋文歌曲的
Guns N' Roses是我第一個接觸的Heavy Metal
那時候濛濛懂懂的聽著這首"Get In The Ring"
哇!超震撼的啦!
因為歌詞好多髒話哩 :p
皮衣、長髮、骯髒、暴力、頹廢、瘋狂、嘶吼~
那就是Heavy Metal啊~

後記 :
自從Slash離開Guns N' Roses後
Guns N' Roses也呈現半解散狀態 (只能翻翻舊專輯來解解悶)
但也沒有其他團可以取代他們在我心中的地位
唉....真還念幾年前一群人去看Slash’s Snakepit演唱會啊!
搖滾男兒們,跟我高呼 "Rock'n Roll never die~"

留言

  1. 可以聽看看Aerosmith的Crazy! 很好聽!!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crazy那張CD喔~
    也是相當經典
    讚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