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愛臉上有疤的男人!??

這輩子第二次挨刀
有說不出的複雜
早到了半小時的手術門口
以有些家屬在等待親人手術的消息
只要是有醫護人員喊某某某的家屬
大夥都是用小跑步的方式回應
搞得我不得不跟著都緊張了起來

終於到我躺在手術台上 (總算了解為啥講到手術台都要用"冰冷"二字)
聽著護士跟助理的談話
更是緊張萬分
醫師打完麻醉後立刻下刀
靠...也不等麻醉起作用
痛到不行
但過幾秒後就怎還是痛
想說還是這樣因該是忍的過去
不過卻是越來越痛
只好用微弱的聲音跟醫師說"很...痛....勒......T_T"
也不知道是有沒有在補一針麻醉
反正還是一陣一陣的痛
尤其是在電燒時候
真不是用痛可以形容的
而且還燒在我臉頰神經上
搞得我臉部呈現不規則的抽動
像是中風一樣
雖然不是考臉吃飯
但還真害怕手術完這張臉也差不多不能見人了
近30分鐘搞定後
起來看看那個跟我生活的20幾年的小肉球
ㄟ.....比臉頰上摸起來還小很多
那又臉頰上那顆不是會更小

隔天自己換藥
終於看到那傷口的大小
開刀約1.5公分長
也就是臉上的疤也會有如此長
恩恩...女人都愛臉上有疤的男人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