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賀的超級阿嬤觀後感

原來"佐賀的超級阿嬤"
並不是名為"佐賀"的男孩有個超級阿嬤
我想作者要傳達的是在佐賀這個地區
有個的超級阿嬤
是整個佐賀
而不只是他自己有個超級阿嬤
這樣更能凸顯他阿嬤的偉大吧
==========================
小時後也住過阿嬤家一段時間
所以看完有小小的感觸
而且有些場景跟劇情感覺好像是自已演過一樣

昭廣第一次踏進阿嬤家思乎覺得阿嬤是很凶的樣子
這點我也是這樣覺得

昭廣的阿嬤煮飯用的爐灶
我小時後也有用過
不管是洗澡用的熱水還是要煮噸飯
都得燒材

更讓我有感覺的是
昭廣想要沿著鐵軌一路走回廣島那一幕
因為我有次也是穿著襪子
沿路哭著要找媽媽
後來還是老姐把我帶回家..../_\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