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的格調

maggie常說
我對gay man很反感

我是對gay man很反感
而且是非常反感
但這話只講對一半
我反感的的並不是男人愛男人這檔事
我並不會去在意誰愛誰
就算是愛個充氣娃娃
也不關我的事
但是請不要影響到別人
也不要製造無謂的髒亂
不是我在說
每到星期五六晚上
經過某電台附近那家gay bar
馬的勒
跟垃圾場沒啥兩樣
空酒瓶,煙蒂,吃剩的御便當
我真懷疑你們從小到大
辛苦養育你們的爹娘是怎樣教育你們的
自己製造的垃圾是不會帶走嗎
說真的我對gay的印象
都是這樣來的
就不能當一個有格調的gay嗎
我想gay會被奇特的眼光看待
別怪別人
先想想自己的所作所為吧

留言

  1. 問候我的新中國講的朋友! 這是您看上去擁有的一個最有趣的站點。您是在身體好嗎? 您寫的那些漢字是完全地昇華。現在您必須立刻參觀它極為招待的我的blog 在gledwood2.blogspot.com 並且您將愛我保證您。我非常看今後對看見您那裡。所有最佳現在。Gledwood 。PS 您那麼不出力是不認為繁體中文優勝者對粗俗被簡化的版本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